消失了

梦想延续的日子

昨晚hjh給我打電話了 我們談 根據自己的方法 續約一天一天來 所以我們談了兩天戀愛 電話那頭喝醉了酒 一個人坐在外面 有蟬鳴聲 意外的驚喜和開心
老實說 他挺讓我驚喜的 每次的對話都能給我一種心動的感覺 可我不得不控制這種感情 也許是本能地覺得累和害怕 又或許是覺得不可能不切實際 不夠真實或者我目前還沒有什麼力氣去體會和感受別人的心理
當個朋友吧 我總和自己這麽說 哪有突如其來地心動 黑名單里的攔截 撕了很多從書桌里翻出來的小紙條 今天又撕了很多 扔在外賣吃剩的盒子裏 和垃圾一起扔走 幫自己做決定 特別是與心理相違背的決定 其實出奇的容易 只等你誇出去的那一步 然後走遠一點 再遠一點 我媽在暑假那會看見我哭成那般糊狀 在公車上只是握緊了我的手 帶我吃了一頓旋轉小火鍋 說了一句 這次抗過去了就是抗過去了 然後送我上了飛機
真的 走了很遠之後 就不能再回頭了  只是疲憊感偶爾壓得我難以喘息 這才有了blog存在的使命 希望誰也別讀到這裏

電話那頭傳來一個戲謔中年人的聲音:“黃先生 身材不錯噢” 他也已經醉了 說了一些讓我心暖的胡話

评论

热度(1)